从 Blogger 迁移到 Hugo(预告)

眼看着我几乎所有其他写作都有向 Markdown 转移的趋势,从 Blogger 搬离已是大势所趋。如果硬要说的话,买独立域名这事儿本身最大的目的就是自建博客,不过我懒,而且说实话以前也没这个技术力折腾,弄个域名已经很赶鸭子上架了。

時が来た。(突然中二)铺垫了好几年,真的决定要干也就只是两天的事情。站点本身已经建好了,预览点此:此生未命名。不过暂时只搞好了文本,几乎所有博文插图和内链地址都是乱的。预计后续还会把现在这个博客的背景图片和一部分自定义 CSS 塞进去,毕竟也算是我青春时代的一个重要象征了。 

如果有什么建议都可以提,我酌情采纳(靠)以及我现在有底气接受友链了,如果有希望互相友链(真的会有吗)的朋友,可以在这里,长毛象,或者任何妳联系得上我的地方说一声。

计划迁移后域名保持不变,评论应该也会尽数转移,Disqus 搬家这事儿我做得挺熟了(靠)所以如果妳希望继续看我的文章的话应该也没有什么特别要注意的问题。不过 RSS 地址可能变化,我会在正式迁移之后在这里再通知一次。

四年间承蒙 Blogger 关照了。虽然最近状态不是很好没怎么发博,但是写作确实始终是文科生的浪漫。加油啊,我。